五堇衍夏

總悟大本命✧*。٩(ˊωˋ*)و✧*。

【all叶】关于叶领队的二三事
 


☞ooc
☞世邀赛背景
☞又名国家队的搅基二三事

新人请多关照❤



B市,世邀赛前的合宿集训


由叶大总裁为再一次抛弃他的混蛋哥哥友情提供的豪华别墅中,参与集训的选手们也陆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了指定的合宿地点(也就是他们眼中的荒郊野外),当下了车看到眼前的大别墅的时候,某黄姓选手以及某方姓选手还是忍不住感叹了一句“联盟果然是下了血本,十分壕呐!”



这方圆几里都没几辆车子经过,完全不怕训练被打扰。进了别墅里面,发现内部陈设也很棒,别墅有三层,第一层有客厅、餐厅还有好几个会客室,第二层有专门的训练场所还有会议室,第三层是选手们住的房间,还有一些娱乐设施,别墅后面还有一个花园以及游泳池,我们的张小花同学忍不住感叹:“这个别墅一看就是败家的好地方呐!”在某大楼里办公的叶姓总裁打了一个喷嚏,简直无辜躺枪ꉂ೭(˵¯̴͒ꇴ¯̴͒˵)౨”



参观完豪华大别墅之后众人便坐在一楼客厅的长沙发上聊天,黄少天怀里抱着一个猫咪抱枕,心里想着叶修那家伙怎么还没来呢,都这么久了,也该来了吧,想着想着我们真诚的方锐大大就已经把这个问题给提出来了



众人的目光扫视了一圈便集中在了叶修的娘家人苏沐橙身上,因为他们自从叶修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联系到他,谁叫叶修那家伙没有手机又回家了呢(叶小修表示怪我咯╮(   ‾᷄×‾᷅   )╭)回家之后也不经常上QQ,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只有苏沐橙还可以偶尔联系到叶修,其他人只能对着领队的照片抱枕什么的表达思念之情了,还附带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不过我们的娘家人苏女神表示她也不是很清楚,一旁的云秀女王看了一眼弯的已经变成蚊香的国家队众人淡淡一笑便又和苏沐橙讨论前段时间追的剧了,王杰希和一旁的张新杰正在讨论各市的房价,李轩偶尔也出声讨论一下,喻文州正在和肖时钦讨论一些战术上的问题,黄少天和方锐、张佳乐正在炫耀各自手机里关于叶领队的照片,小周和孙翔唐昊静静坐在一边,都没说话,但是气氛莫名很和谐的样子。



突然听见门一响,有人推门进来,众人一看来人的样子都感觉自己的呼吸加重了几分,他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装,但是没戴领带,可能是因为不习惯穿正式的衣服所以没有扣住衬衫的前两颗纽扣,露出了白皙的脖颈以及若隐若现的锁骨,手上还拿着一叠资料,黑色的资料夹更衬的那人的手如美玉一般,西装裤显得那两条腿十分修长,不过来人那一副欠(肏)揍的脸还是让他们忍住了化身为兽的冲动,心里面想着等到月黑风高夜再嘿嘿嘿嘿嘿……这一身衣服是叶妈妈要求叶修穿上的,原因是想让叶修带个男朋友回家(划掉)是想让叶修给众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黄少天一看叶修进来,最先做出了反应,走到叶修跟前勾着叶修的肩膀,手还装作不经意的摸了一下叶修的耳垂,叶修被摸了一下,没感觉什么不适,就是不自然的抖了一下,然后黄少天一边向着各位情敌们表·炫耀·示自己跟叶修的亲近,一边询问叶修“老叶你也太慢了吧我们等的黄瓜菜都凉了说吧你路上都干嘛了堵车也不可能来这么晚呐你是不是故意让我们等你呐!”



叶修表示“黄烦烦,身为你们伟大的领队,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每天都累的要死呐,还要帮着工会抢boss,起不来也是人之常情嘛” 张佳乐想了想突然炸毛了“昨天霸图的boss好像就是被兴欣的带走了!”张新杰在这时发话了“领队,你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我会在世邀赛期间和喻队制定一张合理的作息时间表,希望你按时完成。”喻文州点头,叶修顿时觉得人生都灰暗了“你们至于吗,就是抢了你们几个boss就要这么折磨领队呐” 这时王杰希说“这个别墅的主人留了一张纸,说是别墅内禁烟,所以领队看来你的烟马上也要被收缴了”


嘿嘿,这就是叶大总裁的阴谋


要说叶修之前还是感觉人生灰暗,现在已经是生无可恋了


并且还十分不要脸的说“看哥为你们牺牲这么多的份上,你们也得拿个世界冠军呐”
说完便一本正经的表示众爱卿可以退(训)朝(练)了,朕要去歇一歇,方锐立马跑到领队跟前表示自己可以为领队侍寝,领队马上表明他自己可以,不需要方爱妃操心了(〃 ̄ω ̄〃)


因为他其实是想去别墅外面透(抽)透(根)气(烟),当然不能让他们跟着了,说着就要往外走,但是一把被周泽楷拉住“前辈……不要…抽烟” 叶修一回头就看到自己后辈的一张俊脸愣了下,心下感叹一句小周真的是很好看呐,可以去当个明星了。


这时王杰希也觉得叶修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较有助于他们发挥,叶修问为什么,喻文州代替他回答“领队肯定能发掘出我们最大的潜能,毕竟有你在我会很安心” 众情敌听见喻文州的话,心里跳了一下“好一记直球”,一旁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表示自己好像隐约被喂了一把喻叶粮,要不要分享到联盟女职业选手叶受群呢,叶修听到后觉得这句话有点微妙,看了一眼喻文州,发现对方十分正经,没什么异常,便觉得自己多想了,毕竟他认为自己一直是一个直♂男,应该不会有吸引别人的潜质,尤其对方还是温雅的喻文州,顿时觉得更不可能了,想到这里心下一松,便说“好吧,哥和你们一起进去训练,顺便监督你们,以防你们偷懒”还一脸‘哥对你们好吧,要好好报答我啊’的表情,看的众人牙痒痒的,想扑上去揍他。



边说边往二楼的训练室走去,叶修的胳膊还是被周泽楷拉着,孙翔看到之后哼了一声就走到前面了。叶修无奈一笑“小周呐,我乖乖的跟你们上去,你放开我好不好啊”,说完还嘟了嘟嘴,小周内心:前辈对我卖萌了,怎么办?要亲上去么,还是不要了,万一吓到前辈就不好了,嗯,就这么决定了。枪王大大的内心世界真是十分丰富呐】



关于叶修的问题,我们的枪王大大就两个字“不好”,说着放开了叶修的胳膊,直接改拉着手了,小周你变了,还我那个单纯的小周)叶修这回是真没办法了,只好任由小周拉着进了训练室。




未完待续(๑•̀ㅂ•́)و✧




欢迎捉虫~
此文为新人试水,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59)